據說昨天馬路的柏油剛舖好


 今天有人說什麼 你們誰有機車停再店門口的快移走喔!!


      要劃停車格的線

  
   一堆人就跑下去阿!!  附近週遭的車都馬是我們店裡的車


     下去我就傻眼= =


   馬的  我的車被移位了  整個傻眼

      全部的車都一樣= = 

   心理就突然一股火衝上來 整個不爽


    不是叫我們移車 還動這麼多人移我們車 又不是不移動

   所有的車都鎖龍頭還硬拖...  整個臉垮下來

     
 這時看我右手邊的有人在拖車 拖車的樣子還被我看到

 龍頭被鎖住把龍頭硬抬起來 用後輪拖 


     排氣管還在地上磨蹭 心想我的車會不會也是這樣拖的..


    整個就是髒話想脫口而出

      紹瑋的車剛開始引擎都發不動  連我也差不多.. 


    愛車被硬拖  火就是很大


       就跟舖路的說 誰動我車

  說什麼要趕著時間舖柏油 沒辦法 馬的 還給我裝一臉不關她的事


     店裡的人整個就是想打架





          現在越想就是越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