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不能說是好事也不能說是壞事


    好事是有錢拿


    壞事是做到虛脫 不能請假出門瀟灑


  今天覺得腰特別酸 全身無力 搬東西差點往生


   
     其實..也是有娛樂的存在


  一群男人上班聊A的 果真都是男人


  一堆人打煙給我抽 這麼開心喔


   萬一得肺炎不就哭笑不得了XD


  快下班的時候發生學徒爭執


    整個差點大打出手 我看到傻眼


  一人擋一邊  差點擋不住

  

  男人若要打架還挺嗆的 有事沒事就衝動


   第一次在工廠看到有人起衝突 這麼衝


    心臟差點跳出來 說話在比大小聲


   年紀都比我大 長的比我高 


    自我的情緒控制也不會拿捏


 看了都想笑


      聽說今天下班GT換機油了 

 
   YES!!


      某幾個人說要去公園打球 哈!! 起笑嘛!!


     聽說9/1開學


  怎麼這麼快....這是大學嗎??



       還是新生皮在養


   就等9/1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