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颱風肆虐未過

     
       星期六就約好烤肉的我們 因為颱風的關係 無法冒險


     星期日就沒有辦法了  中秋節沒烤到肉不舒服  就三五好友約一約吧!!


        其實大家也很喜歡烤好不好  大家都有空 全部閒在家



   我懶的算人數了 因為這沒意義XD  很多就對啦  哈哈



       颱風天我跟凱落魄的要死 還出去買烤肉材料 挖靠= ="


   東西又重雨又大  後來一趟直接騎車  就說騎車比較快咩!! 火大!


     搞到快9點大家才開始升火  小黑太北濫了啦  


          我的鑰匙勒? 我就說你不會習慣性的放在自己車廂吧= =


    他回我不可能  我想你也沒有這麼天


       就是找不到 沒辦法  大家都猜測在車廂 只好把車子的車廂俏開


    白痴  鑰匙真的在車廂  想被打膩


     途中就省略不講 烤的烤 吃的吃 聊天的聊天 上網的上網


 烤到11點多快12點豪氏夫婦差不多要回家就寢了 哈!這麼幸福

 
        烤到12點多東西收拾收拾  慢慢的外面雨越來越大

 
    大家來烤肉前注定都要住阿凱家 風雨這麼大誰要回去


            明天直接上崇右了阿  反正那麼近XD


    堯 達  YA 黑 四個超級大白痴11點多開始打麻將


  連續打到半夜4點才睡  靠!! 會不會太白木 我跟阿凱躺著一直聽麻將聲



     聽說打了4個多小時 YA才贏200多  = ="就這樣喔...




              我無言.........



    笨蛋群5個人擠一張床  小黑後面睡地上我才知道= =


      太心酸了吧!!  我跟凱睡的很爽發現怎麼都沒人過來...



          一睡到天亮 反正課在10多才開始


     9點多起床 雨變小了  昨天還提早發布要上班上課 

             太賤了  發布這麼快


     之後東西收一收 頭洗一洗 垃圾拿一拿 拿去學校丟   哈!



       星期一 美好的一天

 

         全身烤肉味去上課    


             大家都一樣 去學校補眠的


           睡5小時而已  還被酷斯拉吵醒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