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真的有點懶的打



            豆花6小時都再拍照喔


            蜜蜂喝酒喝到狂吐


            阿達唱歌臉很經典(逼基)



         居米好久不見了 一見到妳就是茫~ 聽你在那邊說鬼話



           阿文剃頭剃頭 全場人幫她剪頭  酷!


                軍人的樣子都出來了


            今天不是我的天! 也沒唱到幾首歌



             半夜散場候在街頭遊走 沒有人車好自由


          +YA裝殺 喝很多還不是在全家前面狂吐= =


            後面不打了! 4連假4天我放1天出來玩




               下雨天繼續當阿宅





      PS: 切忌!! 我不能喝酒  誰在忘記我就ㄙㄟˋ他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