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藍騎車到台北小巨蛋看演唱會




           濱崎步的十週年亞洲巡迴演唱會怎麼可以不朝聖一下呢!



             人潮之洶湧 後面人真的開始多起來



        周邊商品非常~之貴  很想要那一件Ayu的白色外套= ="




           只是今天的演唱會時間都不太準時



        等排隊..


           等6點進場.. 給我拖到快6點半

               等黃3c的位置7點才給我進場..

                   7點半的演唱會給我到八點才開始



       
不愧是天后 開場很有氣勢

            幾乎所有的位置做到滿滿滿 我人快到達蛋頂了勒!!


       日本男舞者會不會太帥...

           連吉他手 貝斯手也是帥哥  哈哈哈  酷!



          中間內容不多說 就是唱歌(好聽



        Ayu人很漂亮  中文講的超可愛


       搖滾區整個就是瘋到爆炸  小巨蛋的屋頂快被掀起來



今天的螢光棒都是一片藍  節奏跟的很整齊 有力




                濱崎步十週年紀念亞洲巡迴台北演唱會


               
不可小看!!




        在螢幕上看到動畫 一架飛機從日本出發

飛日本東京 在來飛大陸 之後飛香港  最後一站飛來台灣寫"台北"


           滿巨蛋歡聲雷動  歡呼聲挺驚人

       都小藍=ˇ="害我愛上她了 哈哈! 怎麼辦XD



           Ayu在演唱會結束掉下了眼淚 場面超激動


          九十度的鞠躬顯現出了日本人的禮貌


        結束之後工作人員喊的很辛苦  不要拍照


            誰會鳥這麼多 散場閃光燈滿巨蛋


          夜晚的台北很漂亮  加上今天看演唱會的人特別多



           買這一張票  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