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說從這學習開始程式語言每堂都要點名

 
                  什麼意思??


            就是分明不讓我們去網咖練習程式語言嘛!!


              學校餐廳的巧克力牛奶還真可以喝




              禮拜三的今天  很好


 

             又差點給我遲到  賴床成習慣我沒辦法



              型男兄弟 阿堯 阿鴻 阿翔



 
             在今天開始都被我列為翹狗名單!!





               難得阿凱來上課  不簡單




               課上玩衝到吉6打網咖  



          阿顯真不是蓋的   在網咖裡看A片不得了  



                暴動啊!



            下午阿達阿嬤家打麻將阿堯硬要來湊一腳


            這麼說會不會太殘忍?   



                    我想是不會XD




          中午出大太陽真是難得一見的奇景


                  多久沒看到太陽了



        
                有如阿凱所講的




             住在基隆的人真的都會得憂鬱症



                 我想我快了吧!!



      
  




              秋涵偷看人家秘密幹嘛@@



                 哈哈哈








           黑仔生日要到了   大家請行動吧!!








                     End








            ps:小藍是一隻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