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今天練舞練很大  啦啦隊都還沒趕出什麼個鳥來 還在跳街舞 


        啦拉真的有點不太想比   大家的向心力都有點不足  我都有些沮喪


        回家的回家 跑網咖的跑網咖 要上班的上班這點我無話說


          那乾脆棄權算了吧!!



    依照慣例今天是社團的集社 發覺我肢體的張力越來越大 有進步的趨勢


       今天的幾個動作讓我抓頭抓了很久 頭髮都快掉光了  哈!


           拉筋滿頭汗 跳律動跳的滿頭汗


    小育小姐的筋軟到一個讓我傻眼的程度  哪招阿~ 太扯了唷!!

      被誇讚我跳律動很好看 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最酷的是對面的地板團真練 全部在跳搖滾步  


     後來認真的一看...怎麼都是我們班上的BBOY


 

       我傻了一下   太囂張了你們焦點都被你們奪走 哈哈



       真的跳的超帥 整齊度百分百  連我都會心一笑了




        中午吃完飯去社辦樓下練 練了練 就睡著 


    之後被16度的溫度給冷醒  好冷好冷  身體都皮皮挫~


      睡醒後繼續練我的招 不知不覺就練的很順


     在大家的一聲: 給他奮力上去啊!!  妳行不行阿!


    在被激發之後身體整個就爆衝ㄍ一ㄥ上去  耶~ 新招出來了  感動



          練成了 練成了 練成什麼?  知道的知道就好  噓~ ︿︿Y


    彷彿是在睡夢中被七師叔"洪七公"傳授了武功一樣  比喻的很恰當吧!!



      練玩準備回家時小豪就手賤阿 愛拿他的帽子丟弟弟


        一丟沒丟中   挖勒   掉到社辦的草叢裡  笑倒一片


    之後跳下去檢   咚!   跌了一跤 又笑成了一片


          我看看這才是今天所謂的爆點吧!!  給你個呼歡的手勢XD






       好累好累的今天 我都變軟腳蝦了    充實的感覺 


                               挺不賴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