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顯的一通電話  我嚇到了



            這種事情不得開玩笑



          電話中聽到的那一句話 我愣了....




            為什麼這麼突然



          妳都快放寒假了  為什麼



         我們這一群人 曾經都是妳的兄弟




       甚至是好同學  好朋友   也是好哥們 



             妳人這麼的好



             總是這麼開朗


             也總是這麼逞強 



          這一陣的噩號 我真的不相信



            


            我好難過好難過





         曾經的玩伴   還有高中的3年




          留下的 .. 也只剩下了回憶



           

                

            明明...你跟我說過




            河童,,: 基本的還沒辦法做的很好
            河童,,: 我這次
            河童,,: 回去
            河童,,: 你交我ㄧ些
            河童,,: 哈哈
            *!小白 Mr.Chen: 好阿
            *!小白 Mr.Chen: OK的






            歷史訊息重複看了很多遍



               如今..


         


            說過的話已不在實現




            在也看不到你上線了




              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有好多事情想跟你分享





            還有新的招要等你回來交你的




        一篇網至根本打不出我心理全部想要表達話






             只願你另一個世界裡


            

             要過的比我們更好



             


              而我們會想念你





             因為會








               永遠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