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雙胞胎智障來我家住宿



                  因為某些原因懶的講


                阿達那智障也跑過來住一晚



                    靠~~


                  湊什麼熱鬧



                  把我家當旅館就對了!



             買了宵夜請他們吃 連熊也來參一腳...





               暖暖突然變這麼熱鬧我哪受的了




         看電視 打牌 打電腦 吃東西 喝飲料 拖褲子!





            請你們的宵夜..我自己也才吃一塊炸雞塊就沒了ˊˇˋ




                   太過分!




              花了快300 只吃一塊炸雞塊不值得!!



                   你們是狗!!!









                晚上4個人擠一間房間




               幸好房間是雙人床= ="







                  話說半夜真難睡的著




               


                陪皓呆們又聊了心理話






                 也說了很多平常沒說的






              聊天就聊天笑這麼大聲  吵的要死!!




                 聊完就睡



             比阿凱那一天來我家還好睡(阿凱根本是魔鬼=ˇ=)




                 Good



                






                  我看你們以後不要來了..







                   我會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