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維好笑了 星期四去babe18脖子上被種2顆草莓


               有沒有這麼刺激


              今天學了一點埃及皇..


            我的手腕真的很難折到90度這樣!


          小藍超級90度 難道熊掌比較容易90度嘛@@"



                  哈哈




          我超級無言這樣  我練埃及手練到手臂差點抽筋



            都很快的收手  不然我會痛死= =


           今天放的歌曲還不賴  Akon的歌聲真的很讚!!





               愛死了Akon的好音樂




         我跟阿達在那邊練埃及手還練到被混淆 我們兩一直傻笑= ="



              腦筋從順暢之後變成打結這樣




          * 先在這感謝一下阿達早上陪我去台銀陪我辦貸款



                你是的好人 Good   *





               好  回歸晚上主題!!





         之後聽說有一位帥哥課上到6點半跑去送學妹巧克力+約會


                吳維也無言  哈哈!



           下課後居米solo給熊貓人看   熊貓人有點頭肯定


              居米真的變的很利害了..



             吳維講話太白吃了  我快被笑死



  
           吳維:  看到沒!! 我的學生啦!!


              熊貓人整個無言




          突然在那邊想了很多  夏北也給了我一些觀念



                可能真的是沒好好領悟到吧



             不+腳光動手 老實說我無法打震點..





               可能又要多花點時間去琢磨了





               今天情人節@@



             晚上Go!  D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