婊子!!


        今天騎車去上課撞到人  不是因為我撞人


          十字路口突然衝出來是蝦餃



      阿智顧他的菸直接晃過去 差那一點點就親到

       我卡最小就對了啦! 在阿智後面來不及反應瞬間煞車


        最後就是  蹦!


    中年人比較囂張就是了啦 喜歡欺負我們年輕人  我操!


        跟他說: 你是不會打方向燈喔!! 這十字路口ㄟ

        他回我說:我要到垃圾ㄟ(他馬的 關我屁事)

        又跟他說: 你知不知道我前面那個差點撞到你 你在看哪哩!

        另一個又說: 你自己騎車騎這麼快!



    豪小...那路段什麼時候我騎快車 眼睛托窗喔   智障!

 
        後面一直說他要到垃圾 馬的  講不聽..


     雙方是都沒事 要趕時間去上課的我也直街閃人


      比較對不起阿顯 抱歉黑 讓你受驚了!! 給你的腳受一點傷ˊˋ 抱歉..


         1500的修車費我傻眼了.. 換個殼這麼貴是蝦餃= ="


      回家還被我媽靠腰我更無言= ="


      我爸反而還罵那"目幹" 為何不打電話叫他過去或叫警察  哈哈 笑到我了


         還不是要上課的關係懶的瞎耗



            這場車禍...我無言



         還能說什麼!?  自己雖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