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很多事情都是突然的給他來一筆



 
          排球賽 沒準備  因為一定穩贏的 哈!


          啦啦隊 我正擔心的勒 會跳舞的全部給我下場

          我要來一番不同版本的歌舞青春  是不是很酷!




          桌球賽..這什麼東西啦  今天又飛來這一場賽程


          就決定是你了!!  是誰?





          街舞成果展  怎麼辦怎麼辦>"<



        這個對我們來說很重要的 為什麼我不跳Breaking的排舞?


         我也不知道ˊˋ  很想要給他跳律動下去的說



       大伙們也要決定出不出popin這一支舞


        如果可以  那我就参與這一場


    只是...只是真的很想跟"你們"一起編出這支完整的舞


                   一起體驗這小小的經驗


               一起讓我們分享這些努力過的果實


      就算不精好了  2個月的努力哪怕趕不上之後的成果



         是衝的意思嗎?



               那就熱血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