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對我很陌生的文化中心門口



          想說在門口看一下下就走了



        不巧的遇到了小瑋


      第一眼我還沒認出來 直到被他的招呼聲給吸引


         跟我說我好久沒有到文化中心 


        好久沒看到我


      就訴說了最近在學校的生活情況


        他說一句話 好歹也可以抽個2至3天來練舞吧!



       他說出這句話的時候 我還有點尷尬 甚至想擠出點什麼話來帶過

         多虧我以前還是你的學生 現在想想我到底在做什麼?



      那就從明天開始吧





           因為就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