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點點名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_妳想要的是﹕


1.讓我再長高一點
 
2.當台灣大小地板之神XD 

3.朋友家人平平安安
 
4.將來賺多錢
 
5.上大學之後能實現我所要的願望
 

★點妳的人是: 蓓詩    
 
★你們的關係是:  認識很久的...朋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1.就是個大眼正咩阿 
 
2.IQ似乎很高
 
3.愛Jolin如癡

4.人好到一個爆炸

5.活潑大剌剌女孩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埃唷 這麼久了 都忘記了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痾 好像也忘光光勒哈
 
★他變成妳的情人,妳會: 我是無所謂 這是多久的事情了 哈哈
 
★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我不知道耶 好像都很完美XD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她的地方是: 沒有痛恨0.0
 
★妳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他是怎樣的人: 他的確不像18歲 是小妹妹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活潑 開朗 大方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心機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拍攝雜誌封面的帥哥(有人很想打我XD)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I LOVE U

★把這份問卷傳給自己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一.YO

二.弟弟

三.蜜蜂

四.HAN

五.依倩

六.阿倫

七.欣瑩

八.佩旋

九.草莓

十.阿空






【6號在跟誰談戀愛】我不知道耶 好像很幸福的樣子
 
【9號是男是女?】女阿  憨憨的就是了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哈哈哈 蜜蜂會翻臉

【那麼8和5】他們完全不認識

【2號在讀什麼】 等著當更帥的型男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昨天的事情

【8號喜歡哪種樂隊】 妳打電話問她才知道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個妹妹

【你會不會追求3號】 當然追阿 妳是我兄弟 妳這麼可愛 哈哈

【4號是單身嗎】 是阿是阿 人家正咩都不追的

【5號的姓氏】 謝屁倩阿 XD
 
【10號的名子】 不行!!!! 因為我高興:D

【2號讀哪間學校】還跟我同班  滾吧ˋˇˊ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她很好笑 整天就是笑點

【9號呢?】  討厭!! 人家害羞XD  哈哈哈

【3號呢?】 兄弟我們心都同一條我愛妳>"<
 
【9號住哪】 應該是八斗子那附近吧0.0
 
【4號最喜歡的顏色】 HAN 妳喜歡什麼顏色 我打電話給妳@@

【2號喜歡7號嗎】 哈哈哈  兄弟真的會拿刀子戶砍

【你怎麼認識2號的】 國小到現在 人帥到爆炸

【1號有沒有寵物】 沒有說..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當然阿!! 不這麼說我會被殺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她都說我是她老婆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