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電視的時候發現我的手有點奇怪


      前一個月前去八仙打排球被打到的傷還沒有好


    想說純粹是大拇指折到過幾天就會沒事情


       過了一個月了  大拇指折不下去 還會陣痛


       昨天還發現還比我的另一隻大拇指還腫


   腫的這麼大! 這麼大! 這麼大!(這廣告的台詞不知道我用多久了-.-)


   昨天還被我爸罵...幾歲了做事情還這樣...你不是小孩子了ㄟ..

         批哩啪拉被罵的臭頭

       的確  我是該檢討自己


     等等出門看醫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