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預計去貓空泡茶



             在傍晚時候阿達不小心一個摔車...



          我在後面都嚇傻了 緊急煞車之後跑去看阿達



           小黑 鴻 堯也從前面ㄍㄠ回來



        
              人整飛出去 車子也壞了一大半.. 全程目睹= =  


         不知道骨頭有沒有移位 背的擦傷很大一塊 我想很痛吧..


       好像有點暫時性的失憶症  問了一堆問題  我們大伙都無言..


          達:這是哪裡= =

          黑:我哪知道是哪裡喔!

          達:今天星期幾?

          堯:星期日啦!!

          達:我今天有去哪嗎?

          白:妳去了饒河 之後送雨兒回家  然後我們出發貓空..

          達:我剛剛怎麼了..

          鴻:妳摔車 車都爆了..


      以上的對話她不知道問幾遍  真的越問越火大..  


          之後撤銷行程改送阿達去台北國泰醫院掛急診



           妳得感謝阿堯把妳破車騎回家

            阿鴻的熱心載乘送妳到醫院


        一路上你有很多抱歉來抱歉去的


            人沒事就好  看到我都怕了


             噹你是給你警告  不然我也不會這麼在乎




         早上明明是快樂的  到傍晚卻變了樣..



            起伏真的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